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要放假啦喂 !!! :D

Yeahhuuu !!! :D

我考埋明天的华语、就可以把中三的书给丢到荷兰 xDD



考试 /-\ 当然会有压力的啦

所以已经计划好行程表要去哪里了 = w =



13.10.2011

去唱K :D --- 朋友们 =^=我会害羞的、别跟我抢麦克风 :@ !!


28/29.10.2011

云顶 :D --- 与超级有约 = v =


还有还有、要去约会 ~\(≧▽≦)/~

涵哥 :( 很久没有度蜜月了

几时陪我 :$$



Hey ~.~ 全部都恋爱了

几时轮到你们两个 ??

不用猜 ! 就是你们两个 :@


几岁了哦 ?!! 当然是去拍拖的啦 :PP

拖下手、亲下嘴

很甜有没有 :DD !!!



明天 = w =

全部黑衣 ~

猜我们去哪里 ?

当然是去疯狂啦 !!!! 都考完试咯

等什么哦 ? 当然是去 POW 的啦 XDD

SNOW FLAKE & CHATIME 

等我 !! 我来着啦 (╯3╰)